Gamerch
第五人格國際服攻略wiki

祭司的推演故事背景考察

最終更新日時 :
1人が閲覧中

祭司的推演任務

祭司推演詳細內容祭司日記攻略

祭司的生日資料

生日:2/1

興趣:神秘學、地理

擅長:哲學、文學

喜歡:睿智、具創造性的

討厭:愚蠢、粗鄙

生日信件

湖景村調查報告

尊敬的吉爾曼小姐:

 我們的調查員沃爾克已經於一月前發回了第一批調查報告。

 沃爾克認為湖景村存在某些怪異的宗教活動,這可能對接下來的調查工作造成不良影響。

 事實上,我們也一致同意,這種宗教活動可能存在對調查員的人身危害。

 由於沃爾克已經申請休假,我們會在休假結束後與他確認是否繼續調查,或指派另一位調查員前往湖景村。

 以下是沃爾克發回的報告原件:

調查報告1

 9月12日,在多次遭到拒絕後向外來戶尤金.海沃德與瑪喬麗.海沃德租得一間臥室。湖景村地形構造奇異,村民的主要居住區域被森林包裹,位於一座礦山腳下。還有一部份為靠近鹹水湖的地塊,三面環山,前往此區域只能通過一條狹窄的山間小路。

調查報告2

 9月13日,嘗試再次前往鹹水湖地塊,入口處出現了村民守衛,進行交涉後被允許進入。鹹水湖地塊北面有一個山洞入口,有多名穿著黃色長袍的可疑人員把守。沒有嘗試靠近。

調查報告3

 9月15日,鹹水湖邊出現了一艘大船,同樣有穿著黃色長袍的守衛駐紮。我認為他們可能隸屬某個宗教團體,這些人在湖景村似乎擁有某些特權。村民拒絕回答相關問題,尤金與瑪喬麗稱呼那些守衛為"聖徒"。

調查報告4

 9月17日,我嘗試與其中一位聖徒搭話,對方出乎意料地平易近人。這個宗教沒有名稱,又或者他並不想告訴我。總之,根據守衛的描述,他們致力於傳播"神"的意志,並踐行"神"愛世人的原則。只不過,這位"神"棲身於湖景村的鹹水湖底,而世人得到神之愛的方式需要透過獻祭。他沒有對獻祭的方式或者祭品進行回答。

調查報告5

 9月19日,經過兩天的旁敲側擊,瑪喬麗向我透漏了一些關於獻祭的事情。她曾經躲在山頂從遠處偷看過一次祭祀活動,聖徒從船上扔下祭品,不久後從湖底浮起湖神巨大的陰影,而岸上的村民們大聲地訴說自己的願望,那聲音大到足夠到達山頂。很可惜,距離太遠了,她看不清祭品究竟是什麼。據瑪喬麗所說,村民的願望最終都實現了。但她描述的願望僅僅是一些日常所需,根據相關的調查經驗,我認為願望成真很可能是一場騙局。

調查報告6

 9月21日,在過去的三天裡我走訪了每一位村民,表露出想要進一步了解湖神傳說的意願。他們對這個話題極度狂熱,因此我得到了充足的信息。祭祀活動的用品由聖徒準備,均為活牲。向湖中投入牲畜後,湖神現身浮上水面,而村民們對湖神說出自己的願望。這部分描述與瑪喬麗的介紹一致,但瑪喬麗不了解的部份是,許願後聖徒會打開鹹水湖北面的聖所,將祭品的殘骸放入聖所完成最後的儀式。但最後的儀式究竟是什麼,沒有一個村民知道。我認為向守衛詢問可能是個冒險的舉動,下一次祭祀將在五天後舉行,我會做好準備在那一天想辦法進入聖所調查。

 沃爾克的第七份調查報告尚未寄回,我們計畫與他的家人取得聯繫,催促他回家後立刻提交報告。

祝安

您忠誠的

亞瑟.羅素

生日信件(第二次)

一頁泡皺的記錄

吾友納波利:

 這已經是我來到此處的第五天了。

 我們仍未收到"狂歡"開始的訊息。

 調查到目前為止,最可疑的是一個叫吉爾曼的女人。

 她是第三天來的,穿著怪異,成日神神叨叨,與所有人保持距離。每天下午都不見蹤影,然後在傍晚帶著一身難聞的氣味再次出現。(但她的衣服卻一直看起來很潔淨)

 我曾經試圖跟蹤她的行跡,但多次行動都隨著她憑空的消失與出現失敗了。(基於我的職業考慮,這多少讓我有些沮喪)

 不過,這一切疑惑,在今天有了一些進展。

 今天,第五個參與者來到了這裡──他不願意透漏姓名,只說是一位作家。

 他和另一位生物學家幾乎同時到達的,但因為他最後做的自我介紹,所以我姑且將他當作第五位。

 吉爾曼對作家先生顯現出了不同尋常的關注。甚至私下攀談了起來。他們使用著我不懂的語言,導致我無法知曉他們談話的內容。

 但我發現,這位作家先生身上,有一種熟悉的氣味,吉爾曼每天傍晚回來時都會帶回來的、那種潮濕而泥濘的氣味。

 明天,我或許可以將跟蹤對象換成這位作家先生,希望能有新的突破。

(下面的字跡因為長時間浸泡的關係,已然無法辨認)

關於祭司的考察

コメント (祭司考察)

新着スレッド(第五人格國際服攻略wiki)

注目記事
ページトップへ
閉じ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