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rch
第五人格國際服攻略wiki

愛哭鬼

最終更新日時 :
1人が閲覧中

羅比弄丟了自己的腦袋,這個愛哭的倒霉蛋只好拿起斧頭,重複起他最擅長的事情。

※7/23大改版,施工中

遇到愛哭鬼的對策

基本資料

姓名羅比
職業愛哭鬼
性別
扮演難度
取得 4508 / 858

外在特質

腐朽領域
隨時間流逝,安息松幼苗將逐漸長大並擴張根系形成腐朽領域,幼苗長成後在領域內匯集兩個無意識的怨靈。
多棵安息松的腐朽領域接壤時,會在每兩棵安息松之間結成一條安息之路
《怨靈》
常態圍繞安息松旋轉,但當仍可行動的求生者離開腐朽領域時,腐朽領域內的怨靈會飛向該求生者並在求生者身旁環繞持續30秒,每名求生者身邊最多環繞2個怨靈。
《安息之路》
安息松盤結的根系形成的道路形區域,在安息之路上羅比將獲得大幅的移速及拳動作速度加成。但兩端的任意一顆安息松被破壞後,安息之路即會消失。
無盡生息
每局遊戲開始時廠內將長出數棵安息松幼苗,一場遊戲中最多可同時存在6棵安息松。
求生者可破壞成熟的安息松,以消除腐朽領域和怨靈,並獲得30秒內免除怨靈近身的機會,或是清除掉目前身上的全部怨靈。
安息松被破壞後會給監管者爆點提示,被破壞的安息松會留下一棵樹枝等待羅比拾取,羅比亦可從成熟一段時間的安息松上獲得一根樹枝,種植一棵新的安息松。

實體能力

除怨  存在感:0
冷卻時間:15秒
在腐朽領域內或是被怨靈附身的求生者附近時,羅比可命令怨靈在短暫延遲後朝自己飛來。怨靈若碰觸到求生者將對其造成一次普通攻擊傷害並消失,若被羅比吸收,可使羅比獲得短暫加速效果,消失的怨靈在30秒後會重新出現在安息松附近。
復生  存在感:0
冷卻時間:2秒
擁有安息松樹枝時,羅比可利用樹枝種植新的安息松。
【特殊】
場上安息松數量達到上限值6後,新種下的安息松將替代最先種下的那棵安息松。
安息之路  存在感:1,000
冷卻時間:25秒
羅比主動召喚安息松樹根從腳下向前快速生長,形成安息之路。
羅比還可以消耗一根樹枝(使用時,長按拖動樹枝),令安息之路攜帶著樹枝向前生長,安息之路到達終點時將會於終點處生長出一棵安息松。
斬怨  存在感:2,500
※被動技能
仍可行動的求生者離開腐朽領域時,會被腐朽氣息纏繞而在3秒內大幅降低移動速度。

基本操作介紹

進階操作及觀念

各式打法及推薦人格圖

推演任務

詳細的愛哭鬼推演內容這邊請

紀念日資料

紀念日: 4/25

興趣:修枝

擅長:整理庭院、捉迷藏

喜歡:杜松、斧頭

討厭:草藥

紀念日信件

給德羅斯男爵的信

尊敬的德羅斯男爵:

作為精神病學領域的專家,您一直樂於分享並不斷地給予我醫療上的建議。這次寫信打擾,是想請您幫助我進行一項鑑定,如您願意撥冗前往白沙街瘋人院,我將不勝感激。

在收到一位義工的舉報信後,我察覺到白沙人瘋人院內可能存在著一些恐怖的謬誤。我不能也不應當在這封信中透露,但今天院內發生的一樁“事故”使我徹夜難眠,我坐在書桌前,反复地詰問自己,是否遵循了神的旨意?

我曾對您說過,這所瘋人院將是我的家庭。在一個井然有序凡事基於友愛和睦的家庭中,孩子們對父母擁有絕對的信賴與服從,父母又如何可無視孩子們所遭受的折磨?正如雅各書2:17所言“信心若無行為便是死的” ,又有第九誡“不可做假證,害你的近人”,我若將自己視作孩子們的父母,則不可無視他們的真實處境和那些不應降臨到他們身上的痛苦。

為了您的安全和確保複診計劃的順利實施,我將以捐助人的身份將您介紹給杜克神父。

期待您的回信。

祝安

洛琳修女

紀念日信件(第二次)

扉頁被撕毀的日記本

2月11日

吵死了!新來的傢伙真是個愛哭鬼!

2月12日

我就猜到會發生這種事!只是小哭包居然沒事,反而他姐姐……不過容貌並不能當飯吃,缺了一隻手更容易得到施捨。

說起來幸好今天有個討得最少的倒楣蛋墊底,不然我又得被"臭老鼠"打了。

2月22日

最近進進出出的陌生人變多了,還會在夜裡搬運奇怪的器具。

我昨晚看到一堆可以摺疊的小刀,樣子跟普通刀子不太一樣,多洛雷斯說那是醫療放血道具,但我覺得那刀看起來更合適撬鎖,所以悄悄拿了一把。

其他還有什麼內外都能拆分的玩偶娃娃、裝飾著很多金屬的腰帶和頭帶、看起來像金屬但能流動的液體……我長這麼大從來沒見過這些,反倒是多洛雷斯臉色不太好,自言自語放血療法,電擊腰帶、人體模型……

我問她怎麼知道那麼多,多洛雷斯只說以前在家庭醫生那見過,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說謊,但也許他倆真的不是普通窮苦人家的孤兒。

3月29日

雖然討厭的老鼠變成了修女和神父,但嚴苛的規矩同樣讓人喘不過氣。還有那些苦澀的藥劑,但他們說我病了,但我知道我沒病。

4月6日

最近腦子好暈,好累,所幸勉強還能握住炭筆。

4月9日

我看到了!多洛雷斯把小哭包的湯藥倒在了窗外的杜松樹下!我這愚蠢的腦子真是被老鼠啃了,我也早該這麼做!

4月23日

糟了,多洛雷斯也開始大叫了,她認不出小哭包了?可她不是把湯藥倒了嗎?

4月24日

我就猜到我就猜到,他們會拖走多洛雷斯我就猜到!

今晚要不要偷偷去看看?

我記得那有個提拉式的窗戶,雖然一直鎖著而且很重,但我的小刀應該能撬開。

4月25日

我這個房間都能聽到多洛雷斯的慘叫,更別提小哭包的位置了,我要不要過去安慰他?說起來已經好久沒聽到他哭了。

等等,我好像聽到了斧子落地的聲音……他想幹什麼?

不會的,應該沒事吧,他那麼矮進不去的,窗戶也那麼重……

窗戶?窗戶好像……

我的老天!糟透了!昨天離開時我忘了關窗!

時裝與隨身物品

愛哭鬼的時裝愛哭鬼的隨身物品

コメント (愛哭鬼)

新着スレッド(第五人格國際服攻略wiki)

注目記事
ページトップへ
閉じ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