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merch
第五人格國際服攻略wiki

紅夫人

最終更新日時 :
1人が閲覧中

瑪麗對下棋毫無興趣,因為皇后是最容易被吃掉的棋子。

遇到紅夫人的對策

基本資料

姓名瑪麗
職業紅夫人
性別
扮演難度
取得 4508 / 858

外在特質

水鏡
紅夫人可通過放置水鏡產生鏡像,鏡像虛影無視碰撞並實時反映本體的位置、狀態與動作,可對求生者造成傷害,但求生者同一時刻至多承受一次傷害。

實體能力

鏡影  存在感:0
冷卻時間:12秒
召喚出水鏡並以水鏡為中軸生成與本體對稱的鏡像,鏡像存在時再次點擊技能鍵可與鏡像交換位置。
鏡傾  存在感:1,000
冷卻時間:16秒
紅夫人鏡像附近25米範圍內存在求生者時可轉動水鏡,使鏡像轉向離紅夫人鏡像最近的求生者方向。
入鏡  存在感:2,500
冷卻時間:15秒
召喚水鏡時若水鏡附近5米範圍內存在求生者,將選擇最靠近的一名自動生成鏡像;求生者受到紅夫人的一次傷害後鏡像將消失。

基本操作介紹

進階操作及觀念

各式打法及推薦人格圖

推演任務

詳細的紅夫人推演內容這邊請

紀念日資料

紀念日:11/2

職業:不詳

興趣:珠寶、時裝、音樂

擅長:豎琴、舞蹈

喜歡:美麗的

討厭:粗魯的

紀念日信件

判決書

有罪

讓娜・德・瓦羅爾判決有罪。

近年,讓娜・德・瓦羅爾為了讓紅衣主教德雷薩相信其王后密友身份,引誘德雷薩的親信前龍騎兵雷托作為內應,誘騙妓女奧莉諾喬裝成當今王后瑪麗・安托瓦內特。

在此期間,讓娜・德・瓦羅爾用瑪麗・安托瓦內特王后的身份與德雷薩通信,並騙取錢財,更致使主教德雷薩為其簽訂下價值160萬法郎紅寶石項鍊的購買協議。

以上罪行,在主教德雷薩向本院所提供的協議、通信信件等物證中都被予以證實。

經審理查明,德雷薩提供的通信信件與王后本人字跡完全不同,且讓娜・德・瓦羅爾指使喬裝王后的奧莉諾與德雷薩見面時,王后行踪公開,有明確不在場證明,同時,經由其他證人指證,讓娜·德·瓦羅爾也曾通過侯爵夫人及國王衛隊長德·拉莫,騙取其他皇室成員大量錢財。

其犯罪行為證據確鑿,影響惡劣,現判決如下:

本院認為,讓娜・德・瓦羅爾以非法佔有為目的,多次利用瑪麗王后名義採用非法手段對德雷薩主教進行詐騙,涉案金額高達200萬法郎,其行為已構成詐騙罪,指控罪名成立

處罰:處鞭答刑,拷刑並終生監禁。

無罪:

主教德雷薩被指控誣陷罪名,因證據不足,且不存在詐騙和誣陷行為,判處無罪,但由於間接損害法國王后瑪麗・安托瓦內特名譽權,現對其革職流放以示警告。

1786年5月31日

紀念日信件(第二次)

一張泛黃的信紙

先生,

收到您的委託後,我便立即啟程前往歷史學家的家中。在我說明來意後,對方遺憾地表示,因為數量有限,部分復刻品短時間內無法提供多餘的樣本給我進行研究,作為彌補,他慷慨地帶我參觀了這些復刻品的原件。

在這些原件中,最寶貴的是瑪麗的結婚契約,這是一份奇長無比、疊成幾折的文件,今天這張羊皮紙已經發黃,在上面可以看見一個十五歲女孩,用笨拙的小手使勁地寫下的全名:瑪麗.安托瓦內特.約瑟芬.約翰娜。歷史學家的描述令人身臨其境,"那一天是5月16日,在凡爾賽宮路易十四的教堂裡,瑪麗舉行了她的第二次婚禮,也是她真正的新婚大典。陽光透過五彩斑斕的玻璃照在她奢華的裙子上,就像是迎接新世界的第一道信號。賴姆斯大主教主持著這一神聖的結婚儀式,他將十三枚金幣和結婚戒指交給王儲,王儲將戒指戴在新娘的無名指上,把金幣交給新娘,接著這對新人一起跪下,接受眾人的祝福。",他娓娓道來,聲音十分低沉,那美好的一天就像是一幅幅畫在我眼前飛過。

"除了這一點",他指了指瑪麗簽名旁的墨跡,向我解釋道:"婚禮那天,在所有簽名的人中,只有她的羽毛筆不聽使喚,會濺出墨點,也正是從那刻起大家就開始了對這個女孩的竊竊私語,一個不祥象徵的來臨。"我直直地盯著那個污漬,它就像是被埋在土壤中生命力頑強的種子,每日被歷史所灌溉。經歷了漫長時間的醞釀,這粒種子在土壤中萌發的時間,甚至超出了它發芽生長的時間。實際上,瑪麗在法蘭西的一生,只有短暫的二十三年,從十五歲到三十八歲,斧頭落地,小樹芽就被斬斷。而她根植的這片土地上所刻著的,是哈布斯堡古老的傳家箴言:"讓別人去征戰殺戮,而你,幸福的奧地利,去聯姻結盟"。

她從來不是唯一的公主,不是唯一的瑪麗。

歷史學家將他的一些筆記給了我,這部分我同信件一起寄給您,希望這些資料對您構思新的"故事"會有所幫助。

您忠實的,

羅伊

時裝與隨身物品

紅夫人的時裝紅夫人的隨身物品

コメント (紅夫人)

新着スレッド(第五人格國際服攻略wiki)

注目記事
ページトップへ
閉じる